close

長尾夾V.S長尾理論 完全沒有關係 

009.jpg 

說到這項Office不可或缺的文具用品,老實說,我還真不知它的名稱為何,是在某個因緣巧合之下聽到某同事說了才知道這鼎鼎有名的文具吶,不過何謂長尾,難道說跟長尾理論有關(扯遠了),不過就外貌而言,應該就是有著長長的尾巴吧!應該連小學生都觀察的出來,根據維基百科的記載,它是在1910年有一個華盛頓州的居民發明的,當初此人發明的理由是因為打洞將文件紙張穿線拿取不易,所以才發明這個可以一次夾住所有紙張的夾子,他發明這個的用意是要幫忙他老爸(是作家及創作家)可以將草稿輕易的擺置一起不會亂掉,至於為什麼設計成這種形狀,可能只有觀落陰能一解咱們的疑惑,還是有人能找到孤狗大神的解釋呢,哈哈!

http://en.wikipedia.org/wiki/Binder_clip

 

不過這個夾子的知名度肯定是大勝夾子大樂隊的,怎麼說呢,除了它隨處可見之外,現在它的華麗程度絕對遠超過七彩霓虹燈,不得不說,只要隨便把一項平凡的東西加進一個日本人remix一下,就是一項可愛的小創意了,但還是要提防一下韓國人說這是他們發明的()

001.jpg 

‧非常華麗,色彩眩目,小女生的最愛。

 

002.jpg 

‧罐頭造型我喜歡,粉色系看起來也相當舒服。

005.jpg 

‧這對我來說顏色太飽和了,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003.jpg 

‧這也能拿來玩,完全命中小朋友的心啊!!!!!父母戒慎恐懼~

 

無所不夾 

除了辦公室拿來夾文件外,其實在生活中也隨處可見,例如我媽拿來夾統一發票方便整理,我姐以前拿來夾她的百褶裙或是過長的褲子,我哥拿來夾拆封過的餅乾,隔壁小朋友拿來夾手指(他可能有練過),其他包括找不到晒衣夾拿來夾一下,被單枕套沒有拉鏈或是壞了夾一下,打麻將時拿來夾一下桌子,還有聽說夾在筆上也能有效導正寫字姿勢,只能說被濫用的程度非常嚴重,不過以下我想提供一些小巧思給大家,像是:

1.拿來當餐桌上的筷枕

2.converse開口笑時拿來夾一下

3.女生綁頭髮時應該也不錯用

4.整理多餘的電線

5.拿來防身,必要時往壞人身上一夾(部位任選)

以上是不負責任發想,如果你有想到更不負責任的別忘了跟我分享一下。

 

夾出創意 夾出心得 

當然,有創意的人比比皆是,像是底下這個自製的iPhone底座就十分有創意,不過動手做之前還是先仔細端詳一下教學影片吧!

004.jpg 

 

這個收集各式電線接頭的方法也挺不錯的,方便一目瞭然,也不會勾勾纏。

006.jpg 

至於結合時尚這點,或許Lady GAGA會考慮吧,非常人勿試。

008.jpg 

這麼大一個長尾夾也未免太貼心了,同時也有一種恐怖的感覺。

007.jpg 

總之呢!這絕對是一項偉大的發明,這也就是為什麼不能沒有你的一大原因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田文具dat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