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王國 

認識DATABANK

Databank其實對每一個人而言應該都不陌生,怎麼說呢?看看自己手邊的紙筆和文具用品,也許你正在使用的就是Databank喔,通常這樣的一件事情經常被大家所忽略,所以當仔細一瞧的時候,才會發現與品牌的連結不斷在日常生活中產生,現在就帶大家一探這項文具產業的發展!

Databank 文具是台灣文具製造出口的龍頭廠商,行銷全球90多個國家,獲得了全球數千名專業辦公文具客戶的信任,創辦人秉持著回饋的心,將外銷精品陸續在台銷售,讓台灣跟著世界的腳步往前走,並且享有更好的辦公環境與品質。

 三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並以Databank牌行銷全球,在新的設計概念研發技術及生產製造技術、品質管理、行銷管理,以及環境保護上都有最豐富的經驗,更運用最先進的自動化技術,創新的材質,至今已擁有超過 120餘項世界專利,研發了超過10000種產品,3000餘種顏色及100餘種紋路,我們提供這些資源發揮於我們的產品上並且嘉惠世界的廣大消費群眾,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近年來,Databank推出一系列新複合材質的環保電腦保護包,其流線的外型與多元的色彩運用,瞬間成為外銷的熱賣商品,我們秉持著歡喜的心,將陸續地把這些外銷精品帶回台灣,提供大家更好的商務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田文具dat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